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常青国际招募保定市民免费体验康养新品

2017-11-28 23:05: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青国际招募保定市民免费体验康养新品

11月28日,常青国际免费招募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举行。 郭茜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保定电(葛西劝、吕向辉)今天,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保定举行招募活动,宣布将投入1000万元招募保定市民免费体验“24节气水果采摘、56民族体验、百条线路及千家酒店”系列康养新品。

据介绍,常青国际将在保定市范围内按照相应条件,开展免费体验活动。被选中的体验者将被随机安排于2018年的各个节气出行。其中,“24节气水果采摘”指在24个节气里组织游客到常青国际全国生态基地体验水果采摘养生游。“56民族体验”指56个民族民俗美食文化体验游。“百条线路”指为游客精心设计的100条旅游线路。“千家酒店”指常青国际已与千家风格多样的特色酒店签约合作,将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