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磁县岳城镇有人抢小孩?又是谣言

2017-11-29 09: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近日,一条“磁县岳城镇有人抢小孩”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内散布。经邯郸市网警核实,该信息为谣言。

网警介绍,此前有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里传播了一条信息:“磁县岳城大庄村来了一个陌生男子,对我村一个8岁儿童下手。儿童眼看被掐死了,被我村村民发现。男子撒腿就跑,后被村民截住制服送到村委会,已经被派出所带走……”

据了解,11月19日17时,有群众报警称,磁县岳城镇大庄村河滩附近有一男子抢小孩。该县公安局岳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原来,该男子韩某系河南省安阳县渔洋村人,患有精神分裂症。当日,韩某发病,走到岳城镇大庄村河滩处,殴打一名正在玩耍的小孩,并无抢小孩的目的。

事后,韩某的家属当面向被打孩子和家属道歉。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

邯郸市网警提醒市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在网络活动中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谣言,积极举报造谣、传谣者,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