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举办

2017-11-29 09: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1月28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暨《文史精华》创刊30周年纪念活动在石家庄举办。会议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文史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如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创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省政协副主席许宁、边发吉分别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许宁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努力探索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要注重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要突出地域特色,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优势,创新宣传手段,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开创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边发吉指出,人民政协文史工作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打造更多精品佳作,不断增强文史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要积极探索新思路,加强史料征编、平台建设、交流协作及自身建设,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文史精华》杂志要保持办刊初心,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政协特色和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特色,推动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