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内最大的桥面吊机在秦皇岛成功下线

2017-11-29 18: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国内最大的1100吨桥面吊机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下线。这是我国首台1000吨以上的桥面吊机,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它将用于我国首座公铁两用跨海大桥——平潭海峡大桥的建设。

该设备由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历时近7个月自主研制而成,长60米,宽20米,高22米,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巨无霸”。它不仅大,而且巧,设有起升、变幅、纵移三个机构,各机构凭借国际领先的安全保护装置和报警装置,有效解决了使用中出现的超载、超速、卷扬过绕、超出幅度范围等行业难题,主要应用在海上百米高空开展精密作业,以对称悬拼钢箱梁节段块从而成桥。目前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即将运往福建省平潭市,将成为平潭海峡大桥梁部施工的一项关键设备。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桥梁装备制造企业,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居全国首位,广受国内外用户青睐。(王继军、吕聚林、崔炜)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