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出席“2018名校英才入冀”宣讲活动

2017-11-30 09: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出席“2018名校英才入冀”宣讲活动时强调

让更多英才在燕赵大地书写精彩人生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11月29日,我省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办“2018名校英才入冀”宣讲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加强省校交流合作,加大引才用才力度,让更多英才走进燕赵大地,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

梁田庚分别会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主要领导并出席宣讲会,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讨进一步加强省校人才合作事宜。他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合作,把面向北大、清华等重点院校定向引进优秀毕业生作为干部队伍源头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和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的战略性工程,建立了常态化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梁田庚强调,当前河北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必须高度重视吸引人才用好人才。此次活动就是带着省委、省政府求贤若渴的诚意,带着优惠的引才政策和各种类型的职位,邀约优秀毕业生到燕赵大地燃烧激情、成就梦想、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

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校领导表示,河北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前景无限美好,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交流合作,推动省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