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家保险机构参加我省服务名牌现场评审

2017-11-30 17: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范静娴)2017年11月8日,根据河北省质监局《关于做好2017年河北省服务名牌评价工作的函》,河北省保协组织召开了2017年河北省服务名牌(保险业)评审委员会会议,对通过形式审查的9家保险机构进行了现场评审。

今年7月份,河北省质监局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河北省服务名牌申报工作的通知》。受河北保监局委托,河北省保协随即组织开展了河北保险业服务名牌的申报工作,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等9家保险机构通过了省质监局的形式审查。河北省保协依据《河北省服务名牌评价暂行办法》和《河北省服务名牌评价通则》,制定了《2017年河北省服务名牌(保险业)行业评审方案》,展开行业评审。

评审会上,参评的各家保险机构从服务战略、服务品牌、服务质量的要素、服务质量改进、服务结果等方面汇报了本公司服务情况。依据公平、保密和回避原则,评审委员按照评审方案对参评公司进行了现场评分。下一步,河北省保协将评分结果上报河北保监局进行监管审查,最后提交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中心,接受河北省质监局下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