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缓慢回升

2017-12-01 02:14:3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11月30日)大部地区最低温继续下降,多地创今冬以来气温新低,成为今冬以来最冷的一天。石家庄市主城区最低为-5.4℃。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各地最低气温缓慢回升,不过……12月3日新冷空气又要来了,来看看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2月2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日夜间到3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最低气温略有上升,但依然较冷

预计明天(12月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仍然较低,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5℃至-9℃ ,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4℃;

后天(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但仍然较低,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6℃ ,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2℃;

3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上升,但仍然较低,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0℃。  (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