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公交老年卡今起开始办理和年审

2017-12-01 13: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12月1日起,邢台市公交老年卡开始办理和年审工作,时间是12月1日至12月31日,办理地点在中兴东大街695号一卡通服务中心(公交总公司门口东侧),办理对象为邢台市辖桥西区、桥东区、高开区及异地安置在邢台市内长期居住的70周岁以上老人(1947年前出生)。

新卡办理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照2张及IC卡工本费15元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异地在该市长期居住的需要到住地派出所开具居住证明。老年卡年审需携带身份证、老年卡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

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提醒广大老年朋友,携带好证件按时办理,不要集中在月初或月底,以免等待时间过长,咨询电话:(0319)3675827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