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举办(图)

2017-12-01 18: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举行。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沧州电(记者王雅楠)今天下午,“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举行。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是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在各地市公司举行一次。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2名优秀个人和一支“共产党员岗”团队,他们当中有常年资助贫困孤儿、不顾危险理智应对寻衅滋事歹徒,以博爱照亮人间、用真情传递温暖的“道德之星”梁玉强和朱瑞丽;有扎根基层、用心服务始终把用户放在心中的“服务之星”房四柱、赵丹、郑章锁等。

12月1日,“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举行。 记者王雅楠摄

活动展示了广大基层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用户、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广电网络品牌形象,凸显了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注入正能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