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

2017-12-02 09: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12月1日,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和省冬奥办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2017年国际残疾人日、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以及石家庄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等活动同时启动。

上个雪季,我省共举办大型残疾人大众冰雪活动17项,直接参与体验冰雪体育活动和相关文化活动的残疾人达6000人次。长达四个月的第二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主要包括区域性冰雪活动、大众冰雪活动、冰雪文化等内容,预计活动规模、项目种类、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将超过上届。冰雪赛事方面,我省将承办全国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两项赛事,举办省残运会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冰壶和冰球五项省级重要赛事。大众冰雪活动中,片区式残疾人冬季体育训练营将让更多的残疾人学习、体验冰雪。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