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召开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部署会

2017-12-02 13: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衡水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部署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孟福 记者翟一杉)12月1日上午,衡水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55家法治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法宣科负责人宣读了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司法局和衡水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方案》,并就系列活动主题、时间步骤、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具体安排进行了明确。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安国基对抓好全市法治宣传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安排、严格落实;二是加强指导协调,充分发挥区法治宣传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强化“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确保工作实效;三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以宪法、法律为核心宣传行业性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参与度,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四是大力营造宣传声势,提高法治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沿街电子屏、商场大屏幕、文艺汇演、法治书法、徒步宣传等多种形式,扩大法治宣传声势,增强法治宣传实效,为全市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桃城区、饶阳县、武邑县等11个县市区司法局先后召开了相关会议对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本次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到12月下旬结束。目前,衡水市司法局正在开展《宪法》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助力“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