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7-12-02 15: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稳扎稳打推进新区规划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2月1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11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雄安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稳扎稳打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新区实际,盯住重点工作,坚定有力有效抓好督查检查工作。要以大督查大检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水平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改善,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制,切实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