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走进张家口

2017-12-03 17: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走进张家口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志愿者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现场宣讲。 记者李艳红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张家口电(记者李艳红)今天,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走进张家口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来到了刚刚被评为“全国文明校园”的张家口市职教中心。

12月3日,“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走进张家口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记者李艳红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张家口、衡水的优秀志愿者宋美禄、王萍、陈文廷讲述了各自的爱心经历,引起了在场众多师生的共鸣。

此次巡讲活动宣讲团由优秀志愿者代表组成,以省内部分高校、高中在校学生为主要对象,在全省15所有代表性的高校、13所高中进行巡讲。通过组织优秀志愿者讲述其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使广大师生感受他们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坚守、对志愿精神的深刻诠释,带动全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