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2017-12-03 18: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认真总结今年工作 科学谋划明年任务

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12月1日至2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博)12月1日至2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府全部工作,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生效。

会上,54个省政府部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了今年工作和明年安排。许勤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政府系统所有的调研、谋划、决策,所有的政策、规划、举措,所有的工作部署、推动、落实,就是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引领、最重要的行动指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步入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河北改革发展的普遍实践。

12月1日至2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强调,要在谋深谋实谋细明年工作上下功夫。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各部门要强化紧迫感、使命感,将工作摆在新时代的大背景、大格局下考量,跳出河北审视河北,跳出河北谋划河北,跳出河北发展河北,根据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调整完善工作思路、方向和重点,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新需要。要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用改革的思路攻克难题、破解瓶颈,用开放的意识整合资源、开拓市场,着力做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五篇文章,正确处理破和立、消和长的关系,坚定不移去产能,持之以恒立创新,持续加力调结构,千方百计强实体,加快推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要举措具体、路径明确,对所有工作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落到实处。

许勤强调,要在守底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坚决防范化解金融、公共安全、房地产等领域风险,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攻坚战。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能,高水平、高质量推动各领域工作创品牌、出亮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