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塞罕坝机械林场代表应邀赴肯参加联合国第三届环境大会

2017-12-04 06: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庞超)记者获悉,12月3日,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代表一行3人启程赶赴位于肯尼亚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参加联合国第三届环境大会。

据了解,联合国第三届环境大会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今年的大会将聚焦污染,并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环境健康挑战。这是全球环境保护界的一次高水平盛会,汇集联合国各成员国政府、商界、专家学者和民间人士,共同交流、协商,努力防治和对抗污染。举办此次环境大会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是联合国系统内负责全球环境事务的牵头部门和权威机构,致力于激发、倡导、教育和促进全球资源的合理利用并推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应邀参会的塞罕坝机械林场代表之一,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党委书记、场长刘海莹说,我们将把参加大会作为同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和同行进行学习交流的一次难得的机会,传递中国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信念,展示河北持之以恒植树造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成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