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累计查处违法建设面积323.51万平方米

2017-12-04 10: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袁占林)截至11月底,衡水市累计查处违法建设面积323.51万平方米,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中,该市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对各自辖区内的“双违”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宣传此次行动的目的、意义和政策要求。各县(市、区)工作人员按照不同类别分类,逐户下发拆除通知书,反复向违建责任人开展教育引导和思想疏导。

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社会反映强烈、违法情节恶劣、造成严重后果、拒绝整改的“双违”构筑物、建筑物,该市在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履行相关法律程序的基础上,坚决执行强制拆除。并注重拆后土地处置,做到“即拆、即清、即整、即建、即美”,充分利用拆除“双违”腾出的土地资源,建设公园、游园、停车场等设施,使拆后重建成为美化城市环境、便民利民的民生实事工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