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多部门联合行动解决学校医院附近堵车难

2017-12-04 10: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宋卫东、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交警支队联合城建、教育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采取设立彩色限时停车区、不同去向提前隔离分流、公交车出租车设置专用泊车港湾等措施,有效缓解了学校和医院附近路段拥堵情况。

笔者在张家口桥东区东风小学附近遇到了送女儿上学的牛女士,她将车停在蓝色停车位上,顺利将孩子送进了学校。牛女士说,以前没有这些蓝色停车位,都是乱停车、乱掉头,现在有了蓝色停车位,非常方便,道路也畅通了。据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蓝色停车位是专门在学校门口设立的限时停车位,只有在上下学时段,接送孩子的车辆可以临时停放,停放时间有标牌写明,非规定时间禁止停放。此外,其他路段的黄色停车位则是公交车、校车等专用,其他车辆禁止停放。

据了解,为了缓解学校及医院这些特殊路段的堵车问题,除设立彩色停车位外,市交警支队还采取了提前分流、泊车港湾等多项措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