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举行新执业律师授袍宣誓仪式(图)

2017-12-04 18: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沧州市举行新执业律师授袍宣誓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沧州市司法局联合沧州市律师协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7年新执业律师授律师袍宣誓仪式,全市70个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仪式。

宁昌所纪浩代表新律师发言表示,誓词就是我们最高的行动纲领和执业指南,我们一定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为促进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沧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尹建华在讲话中说,举行律师授袍宣誓仪式,就是激发律师的职业自豪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激情,充分发挥律师职业优势,积极投身到全市的法治建设中来,为捍卫法律尊严、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