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本周河北省冷空气活动频繁 风力增气温降(图)

2017-12-04 21: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河北省冷空气活动频繁 风力增气温降(图)

12月4日至10日,影响河北省的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风力增气温降。图为12月5日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预告。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今日至12月10日)影响河北省的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12月7日至8日,河北省西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级到5级,阵风6级到7级;12月1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级到5级,西北部地区有阵风6级到7级。风停后全省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地区下降6℃至8℃,其他地区下降4℃至6℃。

建议户外作业人员要及时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设施农业要提前采取防风加固和保温措施;沿海地区及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要做好大风天气的防御工作;公众要适时增穿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天干物燥风大,公众要注意安全用电用火,提高防火意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