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辛集鸭梨首发秘鲁

2017-12-05 09:52:2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中国鸭梨出口秘鲁首发式在河北辛集举行,河北辛集鸭梨代表我国鸭梨成功打开秘鲁市场,此举对提升我国水果在南美州市场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中秘两国分别位于地球的南北半球,水果生产具有季节互补性,农产品贸易发展潜力巨大。

据悉,辛集是河北重要的梨产区,拥有中国鸭梨之乡、国家级梨果标准化示范区、河北省十大果品特色县市等多项荣誉称号,2012年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梨果之乡”是辛集的三张城市名片之一,全市目前共有果树40万亩,其中梨25万亩,344个村中317个村种有梨树,拥有10个省级示范园和40个市级示范园,果品年总产量75万吨,果品销售及转化率达95%以上,果品产业链产值超过20亿元,农民从果品业获得的收入占到人均纯收入的30%以上。(记者 李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