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中学生扮盲人学感恩

2017-12-05 10:52: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学戴上黑色眼罩扮演盲人。

12月1日下午,邯郸市第四中学南校区部分同学戴上黑色眼罩扮演盲人,部分同学戴上口罩扮演聋哑人,然后这些“特殊人群”在互相搀扶和帮助下开始漫步校园、交流合作在食堂打饭。

活动结束后,扮演盲人的高一5班学生卢博文深情地表示,感谢王海龙同学在自己快要跌倒的时候用温暖的手扶住自己稳稳地迈上台阶,走过这一段“坎坷”的路途,然后他真诚地向同学深深地鞠了一躬。高一2班的潘惠娜同学感谢搀扶她的伙伴一路上为她搓手、扶头,曾经的隔阂也烟消云散,两人动情地拥抱在一起。在场所有人无不感动、心里暖暖的……

高一年级王普明老师表示,学校经常举办“感恩的心”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用心灵去感受生活,唤醒每个人的感恩之情,今后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无论遇到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记者 杨伟广)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