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河北旅游发布”下月举行 多个项目即日起启动评选

2017-12-05 17: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河北省旅游委举行“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杜船、张岩)今天上午,从河北省旅游委举行的“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将在2018年1月15日举行。届时将现场发布2017年河北旅游多方面的发展成果,以及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代表企业、人物、活动

12月5日,河北省旅游委举行“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杜船摄

期待!2017旅游盘点、2018旅游地图全发布

2017年,可以说河北旅游成果丰硕的一年:省市旅发大会竞相举办,涌现了一大批新业态、新项目;河北省入选全国全域旅游省创建单位,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正在形成……“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将全面展示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创新的发展成就,届时将发布《2017河北旅游发展蓝皮书》、2017市级旅发大会获奖单位、2017河北旅游创新成果、2017河北十大旅游新闻、2017河北最美旅游人、2017旅游贡献人物、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2017河北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2017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等11项内容。

同时,第二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也将在“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现场揭晓评选结果。此次评选包括五大类“不得不”精品,分别是: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不得不享的十大康养体验、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

此外,“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现场还将发布2018河北全域旅游日历、2018全域旅游地图、2018年春节期间河北精品旅游线路、旅游惠民政策等内容,并举行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揭牌、启动河北省旅游云上线仪式。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的新技术、新模式,形成线上线下多媒体互动,打造河北旅游品牌宣传的新亮点。

报名啦!多个发布项目即日起启动评选

据了解,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后,包括“不得不”旅游精品等多个发布项目将启动评选。评选将依据“企业自愿申报、属地逐级推荐、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模式,广泛征集企业报名。在12月14日至28日进行公众投票,投票方式分为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投票时间总计为15天。同时,邀请与评选项目相关的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相关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组成专家评委会,按照参选条件、评选标准进行评选。活动将根据评委会专家评委评审权重占60%、大众投票数权重占40%的比例,评选产生各个项目入选名单,评选过程将有公证处全程公证。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