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4家单位入选全国第四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

2017-12-06 11: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4家单位入选全国第四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图为工信部官网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加快培育知名度高、美誉度好、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区域品牌,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组织实施单位和产业集群名单,共有34个单位入围,其中河北4家单位榜上有名。

河北入选的4家实施单位及主导产业分别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生物医药产业;平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实施的童车产业;丰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临西轴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轴承产业。

据了解,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的试点对象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具有明显产业聚集特征的产业园区(集群集聚区),实施单位主体为所在地政府有关管理机构或县级以下人民政府,试点工作周期为三年左右。试点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实施区域品牌发展战略、健全区域品牌管理机制、夯实区域品牌发展基础、引导企业培育自主品牌、健全区域品牌保护机制、打造区域品牌营销和宣传平台、健全区域品牌评价制度等七部分。

附:第四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组织实施单位和产业集群名单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