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双随机一公开”实行部门内及跨部门联查

2017-12-07 22: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政务发布会上,邢台市工商部门负责人正在介绍“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政务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今年创新“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式,探索实行部门内部联合和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目前,跨部门联合检查工作已结束,共发现问题40个,8户企业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介绍,为推动综合监管,该市先后制定了《邢台市“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细则》、邢台市2017年度跨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和《关于全面推进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监管的实施意见》,部署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邢台市制定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检查对象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随机抽查实施细则等“一单两库一细则”, 形成了包括462个市场监管及行政执法事项、557个子项的《邢台市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市县两级参与部门覆盖率均达100%,今年以来累计对相关执法人员培训580多场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