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美张家口通航项目签约仪式在桥东区举行

2017-12-08 18:4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顾瑛鑫、张楠)今天,中美张家口通航项目签约仪式在桥东区创坝园区举行。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张家口市及企业介绍宣传片,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公司、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正式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按照协议内容,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将中国总部落户到桥东区,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美国加州设立分公司。双方将在飞行培训、飞机托管、FBO培训、国际客货包机、航空文化资源整合与规划、冬奥会航空保障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成立中美通航合作体,共同建设航空培训机构,共同设立航空维修服务中心,共同努力为2022年冬奥会航空服务保障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据了解,美国飞士得航空集团作为美国南加州资质最全的中大型通航及公务航空公司,拥有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多种运营资质,以及全球十几个整机制造厂的授权,覆盖数十个机型,具有多年业内管理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可提供飞机维修保障服务、培训、贸易、航服等多种业务。

宇翔盛泰公司作为以通航基地运营、航空器销售租赁、维修托管、低空旅游、航空运动、飞行培训、航空医疗救援、航空小镇开发和航空文化传播为主营业务的通航全价值链全产业链开发主体,具有完备的运营资质和较强实力的通航运营团队。公司拥有西锐、小鹰500、国王350、赛斯纳和贝尔、麦道直升机等多种机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