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到张家口康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09 06: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到张家口康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用“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刘雅静)12月8日,副省长李谦到扶贫联系点张家口市康保县进行调研,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长短结合、远近结合,精准扶贫、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谦走访慰问了康保县芦家营乡三面井村的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住房等情况,查看扶贫手册,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苦干实干,提高脱贫致富和自我发展的能力。之后到该村村委会,详细查看精准扶贫村档案和分户档案,要求精准扶贫、公开透明,把好事办好,把村集体经济发展好,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李谦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党委政府的核心工作来抓,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高标准、严要求,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县乡村和每个单位,明确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用“绣花功夫”做好扶贫工作。要加强督导和协调调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