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 规划年产能20万辆

2017-12-09 21: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图为落成仪式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今天,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作为吉利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标杆工厂,工厂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自动化程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将助力华北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高端汽车产业链的发展。

12月9日,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 领克汽车供图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是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由吉利汽车集团管理和运营的全新现代化工厂。新工厂基于“工业4.0”的理念规划,通过引入完善的IT系统、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模式、配置一流的设备,实现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的目标。整个厂区建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规划年产能20万辆,将生产领克汽车旗下全新产品。

近年来,张家口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规划,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吉利控股集团依托张家口的资源优势、地缘优势和人才优势,进行了一系列产业布局,并在当地开展了精准扶贫、教育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双方合作硕果不断。

据悉,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将为当地提供超过40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利税3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全球知名汽车零配件企业进入汽车工业园区。同时,基于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和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所规划建设的“汽车城”,将建成集汽车整车、发动机、变速箱、零部件以及试车厂、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为主体的国际一流汽车城,推动张家口市乃至河北省的装备制造业转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