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在张家口举行

2017-12-09 22: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绿色崛起瞩目未来——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在张家口举行。图为与会专家学者正在进行主题演讲及讨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绿色崛起瞩目未来——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在张家口容辰华邑大酒店举行。京张两地相关部门、顶级专家智库、知名企业及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参加。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张家口正愈发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这座塞上名城、京西北的门户,在未来究竟应该走怎样的产业发展路径?如何把握历史发展机遇?峰会上,来自京张两地有关部门的领导、相关机构、专家学者进行了相关主题演讲并展开热烈讨论,为张家口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创新中心主任杨开忠就“十九大中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逻辑”进行了精彩演讲。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周久才、国奥北京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庆、蓝光集团北京区域董事长徐莉、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就“作为两翼中的一翼,比肩雄安的张家口如何实现跨越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此外,与会嘉宾还就张家口如何融入首都一小时经济圈、张家口承接哪些疏解出来的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医疗文化教育能源等如何加速融合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峰会,旨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联合政府、顶级专家智库、知名企业等力量,汇聚多方经验智慧,深度探讨未来张家口将如何实现冬奥会筹办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良性互动,如何成为令世界瞩目的可持续发展典范城市,为“国际张”做出全新诠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