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启动

2017-12-09 23:50:50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巡讲活动在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代表王萍、宋美录等讲述了自己的善行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200余名张家口职教中心师生和300余名张家口学院师生分别聆听了巡讲。

为了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善”的力量,巡讲活动现场还以短片的形式播放了志愿者们的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优秀志愿者“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令在场师生们为之动容,并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善美力量和责任担当。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很受教育,今后要以自身行动践行和传播善德善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据了解,此次巡讲宣讲团由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代表组成,将在全省15所有高校和13所高中展开巡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