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南一男子酒驾撞伤协警被刑拘

2017-12-11 08: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建民桑思照)12月5日14时50分许,在唐山滦南县发生一起酒驾男子撞伤执勤协警事件,该男子被交警处1000元罚款,记12分,吊销驾驶证6个月,并移交刑警,该男子因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

当日,滦南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岗勤中队长周宝仁带队在县城北滦海公路设两个暗岗和一个明岗,对酒驾进行检查。此时,号牌为冀B189**的小型汽车由东向西行驶,见前面有十来名交警且摆放椎体,该车调头就跑。

当时周队长通知暗岗采取行动,第一道暗岗耿学刚、刘兴斌对该车进行拦截,车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加速行驶,闯过拦截。第二道执勤岗是协警王猛、闫明哲,对其进行拦截,该车仍没有停止,撞向拦截车辆的协警王猛。当时王猛倒地,车辆停在路旁,驾驶人下车便跑,执勤人员上前将该驾驶人控制。经测试,司机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对驾驶人史某处1000元罚款,记12分,扣驾驶证6个月。并因史某涉嫌妨碍公务罪移交刑警大队。

日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