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启动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

2017-12-11 09: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日前,河北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在石家庄启帷,137名青少年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成为首批“考生”。

河北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由省乒乓球协会组织,将陆续在各设区市展开。河北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设置初级、中级、高级3个级别,每个级别涵盖3个段位,即1—3段、4—6段、7—9段,其中9段为最高段位。我省乒乓球爱好者可根据自身实力,登录中国体育段位网(http://www.duanweichina.com)或关注“大众体育段位中心”微信公众号,量力报考相应段位。

河北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以单项技术方式进行考核。其中,初级3个段位考核内容为发球、接发球、正手进攻、反手进攻和综合技术等5个考核指标;中级3个段位和高级3个段位考核指标增加防守的内容;3个级别的同类考核指标中,根据级别高低设置不同难度的技术动作。评价标准男女有别。报考某一级别的“考生”,裁判将根据其得分,评定为相应级别所涵盖3个段位中的一个,或不达标。升段采用“双轨制”,既可以选择通过技术评价升段,又可以选择通过段位赛升段。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