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冬”!河北日报客户端征集启动画面

2017-12-11 15:5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美丽河北,四季如画。将瞬间凝于一屏,你的发现就是一扇窗,这扇窗诠释美丽,这扇窗对话世界。来吧!快来吧!河北日报客户端启动画面主题征集活动“美丽河北•冬”今日开始啦!

一片皑皑雪原、一枝晶莹冰挂、一幅吉祥窗花、一张温暖笑脸……拿起你的相机或手机,把你身边冬天的美丽寄给我们,共同启动我们的客户端——大家的客户端。

“美丽河北•冬”是河北日报客户端启动画面“美丽河北•四季”征集活动的第一季,也是河北日报客户端系列推广活动之一。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入围作品将在河北日报客户端启动页进行轮播,作者还有机会赢得奖金。

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须为原创,以河北冬季自然风光为主,切合主题的人文景观、人物摄影等也可参加。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画面清晰,构图合理,体现河北特色,分辨率≥1920*1080。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3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200元。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省市摄影家协会代表和河北日报资深摄影记者进行评审。

网友可登录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了解活动详情。期待您的参与!

投稿方式:

邮箱:mlhb_d@163.com。

邮件题目:“河北日报客户端启动画面征集+作者姓名”,如:河北日报客户端启动画面征集+王**;

邮件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1、作品文件(附件)

2、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作品说明(50字以内)

河北日报客户端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