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持已故驾驶人驾驶证处理交通违法被识破

2017-12-12 09: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一男子去处理交通违法,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本人与证件不符,经询问,该男子承认驾驶证是其小舅子的,且小舅子已经去世。后经派出所调查,最终对当事男子及为其提供驾驶证的人以涉嫌提供虚假证据进行了治安拘留。

12月6日上午,一名自称叫袁某的驾驶人来到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办事服务中心,要为某冀C小型汽车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当工作人员接过袁某的身份证、驾驶证以及车辆行驶证后,对其例行询问并比对提供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却发现当事人与其提供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像片不符,遂进一步询问其身份证号码和家庭住址,当事人答不上来,引起工作人员警觉。经再三询问,当事人露出了马脚,心理防线崩溃,终于承认驾驶证不是自己的,是帮别人代为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的,说袁某是其小舅子,已经因意外去世,而他名叫祝某并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

事情真相大白后,服务中心把相关证据复印留档,将案件移交辖区白塔岭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连夜工作,调查核对清楚相关事实后,对当事人祝某及为其提供已故人驾驶证的张某以涉嫌提供虚假证据进行了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