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第二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学习十九大暨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7-12-12 16: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12月11日,河北省第二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学习十九大暨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120名来自全省大中型民营企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培训。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和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厚植国防建设基础,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助推军民融合发展。培训班采取授课辅导、参观见学、专题研讨、军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以提升企业国防责任和军事素养为主题,以拓展战略视野、丰富企业文化、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结合我省的地缘战略价值、国防经济地位、国民军事素养和国防责任与担当,对企业家进行国家安全形势、国防与经济建设战略、企业的国防责任、河北省军民融合发展成果等内容的系统培训。培训将持续到12月16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