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中药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7-12-12 22: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中药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12月12日,河北省中药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日报客户端12月12日讯(记者赵红梅)今天,河北省中药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省药用植物资源丰富,有栽培品种100多个,大宗药材50多种,闻名全国的道地药材20多种。河北省还是中药材生产流通大省,中药材栽培面积233.8万亩,生产规模在全国处于前列。但中药材产业发展也存在一些问题,最关键的就是中药材生产缺乏标准和规范,难以实施质量监控。

河北省中药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将有效整合河北省中药产业生产加工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监管等技术力量,组织开展中药材产业相关领域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组织中药材产业相关领域标准的宣传贯彻落实,跟踪和研究本专业领域的国际标准或国内外先进标准,促进河北省中药材标准体系的建立,推动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