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明年1月石家庄又能直飞柬埔寨

2017-12-13 10: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明年1月中旬,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柬埔寨旅游包机,市民搭乘空客A320飞机只需4个多小时就能飞到暹粒,感受迷人柬埔寨的别样风情。

据了解,这是石家庄机场第三次开通柬埔寨国际旅游包机,2015年、2016年,石家庄机场曾分别开通石家庄-暹粒和石家庄-西哈努克港国际旅游包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此次计划于1月17日开飞的石家庄-柬埔寨旅游包机,由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为ZA4779/89,航班时刻为:12:00从暹粒起飞,17:30抵达石家庄,18:30由石家庄起飞,22:35抵达暹粒(以上均为当地时刻)。

石家庄—柬埔寨国际旅游包机,计划从2018年1月17日运行至3月结束,共执飞12架次,飞行日期为1月17日、21日、26日、30日;2月4日、9日、13日、18日、23日、27日和3月4日、9日。

配合石家庄—暹粒直飞航线,旅行社推出了柬埔寨吴哥5、6日游、柬埔寨吴哥+金边5、6日游等一系列全新旅游线路,价格在3000元-5400元左右,不喜欢全程跟团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吴哥半自助5、6日游,价格在5200元左右。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期间柬埔寨旅游价格将小幅上扬,建议时间充足的市民不妨错峰出游。另外,中国公民去柬埔寨可以办理落地签证,签证费用280元,由于机位有限,想去柬埔寨旅游的市民最好提前咨询报名。

最后需要提醒您的是,暹粒的阳光非常强烈,现在中午气温都在35℃以上,准备去那里旅游的朋友,请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