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流浪汉野外受伤 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2017-12-13 10: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处理事故过程中接到司机报警,称有人受伤躺在铁路桥下。接警后,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两位值班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第二天,接手该案的同事帮伤者找到了家。

11月29日晚,抚宁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周义廷和辅警宋佳伟在102国道刘庄段处理交通事故时,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高庄铁路桥下的路边躺着一个人,身上隐约有血迹。两人立即赶赴现场,但在询问当事人情况时,当事人一时表达不清。民警看他头部有伤,便拨打了抚宁区中医院的急救电话,并将其护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次日,民警李继光等人了解到,伤者李某,昌黎县龙家店镇燕庄子村人。通过这一线索,民警辗转联系到了燕庄子村的村主任,经了解,李某有家族遗传性精神病,经常出走、流浪。

当天中午,村主任到医院办理了相关手续后,将李某带走。临行前村主任握着民警的手说:“这是遇到了好心的民警和医生,要不然这么冷的天,他一定凶多吉少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