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首届互联网助力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7-12-13 10: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为进一步推动秦皇岛市传统产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12日上午,秦皇岛市首届互联网助力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从营销、人才、资金三方面解决企业难题。吸引140家企业参会,意向签约企业45家。

据了解,首届互联网助力企业发展高峰论坛由秦皇岛市个私企业协会主办,秦皇岛众筹爱心企业联盟、河北网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希望秦皇岛的企业家们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资源把自己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扩宽渠道更加精准地投放市场,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论坛邀请了卓有成效的营销专家为企业引进新的营销模式和工具,为企业重新定位,组建专业营销团队,用互联网营销方式为企业销售产品,用落地式的服务,实现企业从理念、产品到营销的全面转型升级。会上,北京网富表示将为会员企业投资50万互联网资金并组建团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