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避暑山庄第二届皇家冰雪季即将启帷

2017-12-13 11:49: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杨丽红)游皇家园林,享冰雪之趣。12月12日,记者在“避暑山庄第二届皇家冰雪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避暑山庄第二届皇家冰雪季将于12月24日开门纳客。届时,各种雕塑打造的奇幻世界、丛林坡地雪道、冰上龙舟、狗拉雪撬、冰上自行车等娱乐项目,将会让银装素裹的皇家园林变成欢乐的冰雪世界,让中外游客和市民感受冬季承德独特的冰雪魅力。

以“冬游多彩山庄,畅享皇家冰雪”为主题的避暑山庄第二届皇家冰雪季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避暑山庄管理处和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承办。为扩大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与承德日报社达成了独家媒体支持的共识,借力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将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推介,打造我市皇家冰雪品牌,助力我市“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加快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步伐。

据了解,本届冰雪季总投资200余万元,在去年首届皇家冰雪季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今年,在避暑山庄环山游候车区的山坡处新开辟了嬉雪区,增加了丛林坡地滑雪道和一些观赏互动元素,主要供儿童游玩和亲子互动;在湖区内开辟了嬉冰区,开设有大坡度滑梯、冰上漂移、冰上龙舟、碰碰车、冰上坦克、狗拉雪橇、逍遥车、冰车、冰上自行车、雪滑梯、悠波球等适合儿童和成人游乐的项目。还将乾隆36景之一的青雀舫安放在烟雨楼和金山亭之间湖心的冰面上,里面设置了一些互动、体验项目,成为冰面上供游人玩赏的一大亮点。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冰雪项目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项目筹建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两台造雪机正在抓紧时间造雪,大滑梯已搭建完毕,采购的各种冰雪娱乐设备正陆续到位,预计12月20日能够试运营,24日正式开门纳客。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