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破900万人次

2017-12-13 21: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12月12日,石家庄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破900万人次。图为石家庄机场。 张红昱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红昱、杜鹃 记者刘清波)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截至12月12日,石家庄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到902.22万人次,同比增长31.5%。这是该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900万人次,预计今年全年旅客吞吐量将超过950万人次。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积极引进运力,不断增加航线航班,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机场重点加密了深圳、广州、昆明、三亚等十余个干线航点,新开航线53条,恢复航线12条,全年开通航线137条,同比增长34.3%,通航城市达到86个,同比增长21.2%,航线网络结构持续优化,通达性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