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3000名好人遍沧州

2017-12-14 09: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12月13日上午,记者从沧州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发布会上获悉,沧州市近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显著,累计评选出53000名基层好人,将“好人之城”做成了一张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近日,沧州市第十一届“沧州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开始。自推出“沧州好人”评选活动以来,沧州已累计评选出53000名基层好人、807名“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及提名奖,其中16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为了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沧州市还成立了“好人后援会”,持续开展“好人之城 温暖沧州”活动,并组织170场(次)“365百姓故事汇”,强化市民对好人的认知认同。

近年来,全国已有2000多批(次)、4万余人(次)到沧州考察公民道德建设。“好人之城”已成为狮城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