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107万人参与“双12”抢购

2017-12-14 09:5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今年的“双12”已经落幕,那么,这个线上消费、线下狂欢活动究竟有多火爆?昨日,口碑发布数据显示,12月12日一天,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12”活动。在石家庄,有107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20。其中,从参与人数看,桥西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而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藁城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

桥西区参与度最高 藁城区“剁手”最猛

口碑数据显示,全石家庄有8个商圈参与“双12”狂欢,消费者前来吃饭购物,还能观看TFBOYS加入的狂欢派对直播,商圈人流对比平时都有大幅增长。

其中,从参与人数看,石家庄桥西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而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藁城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同时,石家庄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5.7元,在这个花越多省越多的日子里,还是姑娘们比较精。此外,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24%的交易,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加入了“双12”“吃大餐、抢超市”行列。

400多万张优惠券引爆线下消费力

“双12”不光是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也是线下商家喜上眉梢的日子。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了12小时,在口碑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了一亿。德克士在一天内卖出了30万份鸡翅,屈臣氏的40多万份面膜、万宁20多万条纸巾,也被全国消费者一抢而空。在石家庄,仅12月12日这一天,口碑共发放了400多万张优惠券助力石家庄商家。

而对于商家来说,“双12”不仅仅是优惠,也是帮助商家学会用互联网工具运营线下流量。口碑公司CEO范驰认为,“双12”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也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升级转型的尝试。在5折优惠背后,商家也在尝试通过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精准地服务顾客。“‘双12’让大家看到了线下商业的爆发力,也让商家看到背后互联网技术、数据对商业的影响和推动。”

同时,口碑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2”虽然已经落幕,但口碑APP还推出了专属口碑卡,12月15日之后,口碑还将每天推出线下消费随机免单的机会。此外,商家在口碑上也会长期放出自己的优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