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爱心图书送到邢台县大山深处

2017-12-14 11: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申润科)12月9日,邢台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公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当天,由会长谢峰牵头,40余名志愿者驱车赶往邢台县大山深处,为枣园小学送去图书及文具,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邢台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公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谢峰当选会长。谢峰说,邢台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公益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公益事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凝聚爱心人士和团队力量更好地投入到公益行动中。

成立仪式结束后,40余名志愿者驾驶着载满书籍、文具、玩具的车辆,驶向了邢台县浆水镇枣园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精神食粮。

志愿者们将图书赠给了现场的孩子们,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六年级学生李瑞琪这次收到了《海的女儿》《傲慢与偏见》两本书,他用泛红的小手轻轻掀开《海的女儿》在试着品读。“我就看看第一页,回家洗了手再好好读。”

除了赠书,志愿者们还将篮球、书包、粉笔等物品赠给了枣园小学,随行志愿者还与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拔河等游戏。

枣园小学校长王路清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说,现在学生们每天都要晨诵、午读与暮省,一天三次阅读。志愿者的这次捐书善举,是对他们学校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与支持,充分体现了心系学子、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扩大了孩子们的阅读视野,感谢志愿者!”

谢峰表示,帮扶薄弱学校和困难儿童是他们的公益重点,图书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些图书,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