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汽车高速公路上翻车 收费站员工伸出援手

2017-12-14 11: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琳 记者李家伟)12月13日中午,一辆汽车在津汕高速海兴主线收费站附近翻车,津汕高速海兴主线收费站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迅速组织起来展开救援。

12月13日11时,一辆天津牌照的汽车在津汕高速山东至河北段行驶中突然刹车失灵失去控制,导致翻车。事发现场恰巧在津汕高速海兴主线收费站附近。由于高速公路上汽车车速都很快,如果不迅速采取相应的救援措施,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连环车祸。万幸的是,事故发生后,司机尚意识清醒,而且还能自己从驾驶室中爬出。此时,津汕高速海兴主线收费站正在值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第四小组组长任永兴看到发生了翻车事故,立刻通知值班站长及站内后勤人员实施救助。值班站长王奎胜负责指挥交通,并组织后勤人员摆放反光锥,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任永兴、付健、乔广瑞帮助将司机转移到高速护栏外,并检查受伤部位。庆幸的是,司机身体并无大碍。

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司机,一边忙着跟路政大队和当地医院联系,请求尽快前来处理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