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景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14 14: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景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鑫 记者郎海江)近日,景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衡水润露食品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朝同志讲述我们身边的先进榜样——景县留府乡北西庄村支部书记张秀忠。

张秀忠是2017年河北省首批500名好支书、润露食品公司董事长。他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坚持回归本心,承担文化发展的使命,弘扬孝文化,传播正能量。经过15年的奋斗拼搏,张书记把一个乡村小厂发展成为走向全国的大企业,把一个乱村治理成为全县文明村。多年来,张秀忠书记刻苦奋斗搞创业,大爱无声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会后,全院干警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写几篇心得体会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