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要求坚决杜绝因抢工期赶进度造成安全事故

2017-12-14 23: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住建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提出,各地建设主管部门要针对元旦、春节等特殊时段,重点加强对施工现场深基坑、城市燃气、道路桥梁、风景园林、农村气代煤等方面的监督抽查工作,坚决杜绝因抢工期、赶进度造成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稳定。

方案要求,各地建设主管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和冬季施工多发事故类型、特点,制定详细的监督检查计划,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保证体系,规范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安全行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要进一步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对事故责任单位,依法给予限制投标、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直至吊销资质证书的行政处罚。对于注册执业人员,依法给予责令停止执业、吊销资格证书,直至终身不得进入行业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