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南•固安高新区首批院士工作站揭牌

2017-12-14 23:5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嗅联网河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刘昌明院士工作站、固安君德同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工作站在京南•固安高新区正式揭牌成立。图为为两家院士工作站授牌。

河北新闻网12月14日廊坊电(通讯员刘建生 记者孟宪峰)今天,嗅联网河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刘昌明院士工作站、固安君德同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工作站在京南•固安高新区正式揭牌成立,这两家院士工作站也是该高新区的首批院士工作站。

院士工作站系由政府推动,以企事业单位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以省内研发机构为依托,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此次成立院士工作站,两院院士与企业强强联手,将在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向民间应用快速转化。

近几年,京南•固安高新区集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搭建高端人才引进服务平台和产学研合作高端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促进高新区科技成果产业化、培养创新人才队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更促进了高新区新型显示、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首批两家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该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之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