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今日启动

2017-12-15 06: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今日启动

欢迎读者12月26日前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官方微博、河北日报官方微信进行公众投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英)2017年,哪些新闻让你记忆深刻?哪些新闻人物让你钦佩和动容?盘点年度新闻与人物,记录奋进足迹与感动——12月15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十四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双十”评选委员会向社会公布了候选新闻和人物各15条(位)(详见今天河北日报第5版以及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双十”评选活动专区)。

广大读者即日起可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官方微博、河北日报官方微信进行公众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6日24时。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届时将从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取200位获奖者,每人奖励50元手机话费。

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权威性评选活动,“双十”评选2004年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发起,评选以“记录河北发展年轮”为主旨,以新闻评选的方式,梳理一年中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和在全省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闻人物,截至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累计有上千万读者参与。今年的“双十”评选,仍将采取评委会评选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省内业界权威人士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已于日前成立,评选最终结果将于2018年1月揭晓,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2017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