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151所学校实现电能取暖保障温暖过冬

2017-12-15 08: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海洋)近日从国网承德供电公司获悉,截至11月30日,166所学校电采暖示范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其中151所学校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对电能改造没有完工的15所学校,仍使用燃煤取暖,施工企业正在加紧施工,确保12月底全部完工。

2017年国家电网公司下达了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示范工程目录,承德166所学校煤改电项目被列入其中。为保障学校供暖,该公司开辟煤改电业务报表增容绿色通道,对电能替代工程实施一站式服务,确保业务办理与工程施工无缝对接。

同时,该公司不断完善电力输配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排查治理煤改电区域配电网薄弱环节和隐患缺陷,全面推进农村电代煤工作落实落地。截至11月30日,该公司共完成煤改电4416户。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