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货车在高速出口爆胎 工作人员施以援手

2017-12-15 10:44: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上午,在大广高速京衡处饶阳站,一辆货车在缴费离去时突然爆胎,站上的工作人员不仅帮助司机修好了车,更悉心照顾车上惊慌失措的祖孙二人。

12月12日9时许,饶阳站工作人员郭云鹏和程红蕾正在收费出口的车道上疏导车辆,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巨响,循声望去,原来是一辆中型货车在缴费驶离后左前轮突然爆胎。司机慌忙下车查看情况,郭云鹏见状立即将车引至该站外广场的安全地带。这时,从车上下来一老一少祖孙二人,老人有些不知所措,小孩也因受到刚才的惊吓还没有缓过神来。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小孩冻得有些发抖,程红蕾见状急忙上前安慰他们,并将其带至便民服务亭里取暖休息,还为他们端来热水。司机露出愁容说:“忘了带修车工具,这下糟了。”郭云鹏听后赶忙从便民服务箱里取来扳手、千斤顶等相关工具,帮助司机更换轮胎。两个人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合力将轮胎换好。

听闻车修好了,小孩开心地牵着爷爷的手一蹦一跳地跑出服务亭,边跑边喊:“谢谢叔叔阿姨!”老大爷也激动地连连道谢。郭云鹏笑着回应:“您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 马冬胜 通讯员李重阳)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